纤眉斩长虹(看文先看置顶加粗)

啪叽一声!废柴闪亮登场!(谢谢发电,车的链接每次上线都有afd补档)

「卿葵」那夜春风来

童年记忆,直线入坑,OOC,文笔废新人。



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



“龙葵姑娘!”


昏暗的山洞里,白衣男子极快地伸手接住了倒向地面的少女。


他的身躯挺拔修长,风骨清隽傲然,顺着白灰相间的衣襟向上,能看到一张温润如玉的面容,气质出尘无垢。


只是此时他望着怀里的小姑娘,脸色凝重眉间蹙起,没有了往日的从容。


“徐大哥……那个妖怪……”


龙葵感到一阵眩晕,浑身燥热,白嫩小巧的脸庞浸透了满满的春光。


徐长卿抬手按在她的皓腕上,神色骤变,抬头又望了望四周。这才发现这处山洞已经被刚刚他们消灭的那只妖怪,拼尽数百年的功力封锁住了,而且空气中隐隐飘荡的魅香……


“不用担心,那个妖怪已经死了,但是我们也被困在这了。”徐长卿小心地扶起怀里软绵的娇躯,尝试着为她解毒,“龙葵姑娘,屏气凝神,你中毒了。”


本是剑灵的龙葵,似乎更受这种妖气的蛊惑,已经神思混沌得失去了思考能力。


自幼修行的徐长卿,现在看上去仿佛毫无影响,但很快……他就会发现越是传输功力,越会激发两人身体中的毒性。


“糟糕。”徐长卿睁开那双墨玉般的眼睛,从身体最深处冒出的燥热正势不可挡地席卷他的身心。


龙葵软倒在男子的怀里,浑身发烫,原本稚嫩的脸庞透出了难以忽视的魅意,本就是人间难得的姝色,此刻忽然如被春风吹开的花朵。


徐长卿低头凝望着怀里的少女,神情似乎有些恍惚。


“呜……好热……好难受。”


娇软无力的呢喃声,惊醒了男人,他的眼底掀起了滔天巨浪,勉力压抑住体内的燥热,轻声安慰小姑娘。


以防万一,徐长卿还是把龙葵安置在离自己最远的角落,自己打坐恢复功力,希望尽快突破眼前的“死局”。









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29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